大要案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部门 > 大要案中心

      大要案中心承接大案、要案。 大要案中心深知专业能力是当事人满意的根本保障,十分注重律师的专业能力建设。中心以"诚信、卓越、合作、责任"为宗旨,形成了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


      当事人第一   专业至上


      大要案中心承办案件,以实现当事人利益最大化为出发点,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更为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本中心承接案件之前,由律师对案情进行分析,然后组织研讨会进行论证。


      资源共享   高效协作


      大要案中心汇集各专业领域律师,内部资源共享,律师间交流合作机制成熟,在办理案件时,可以充分利用各领域律师的专业优势,并与外部机构深度协作,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首问责任  案件研讨


      大要案中心承接案件,由接待律师首问负责,在接受委托前认真研究案情,给予当事人专业、务实的法律意见。中心建立案件的研讨机制,由首席律师主持,中心相关律师参加。研讨会首先由承办律师介绍案情,与会律师发表意见,就争议焦点展开讨论,最后确定案件办理方案。研讨会除中心律师外,还根据案件情况邀请法律学者及所外其他专业人士参与,最大程度地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为当事人争取更大利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