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资讯/ONFORMATION

法律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资讯 > 法律资讯

我所担任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

2020年06月04日

       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受聘担任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理念,在军机方面,研制生产了歼5、歼7、枭龙、歼10 等系列飞机数千架,歼-10飞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国外军机用户达十多个国家。在民机方面,与成飞民机公司一道承担了大型客机C919、新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是国际一流的民机大部件供应商,累计生产交付民机转包产品一万多架份。大力发展无人机、喷气公务机产业。


       同时,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发挥航空高科技优势,有选择地发展重点支柱民品项目,柴油发动机电喷系统被列入国家技术创新项目,建设航空高科技产业园,强力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