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ABOUT US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我们

       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是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在西南地区的分所之一,现有执业律师500余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辅助人员100余名,办公面积6900平方米,先后担任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四川省司法厅、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等一百余家政府机关、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


       盈科律师事务所  中国大型律师事务所


       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在大陆拥有北京、成都等一百多家分所,总计二万余名律师、三千余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和辅助人员,其中获得博士学位的280人,获得硕士学位的4148人,教授70人,副教授124人,人大代表79人,政协委员124人,是一家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大型律师事务所。


       集中优秀律师  组建重大案件律师团队


       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盈道重大案件律师团队,汇聚了一批理论功底扎实、执业时间较长、实务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部分律师曾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政法委员会等机关工作,熟悉案件审查规程和裁判规则。


       组建重大案件律师团队,是一些大型律师事务所通常的做法,其目的是充分利用优秀律师的专业优势、实务经验,集中优质资源办理重大、复杂法律事务。


       “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


       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持“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当事人为中心,不断深化和拓展法律服务领域。


       专业分工造就专业律师,专业律师成就专业案件。为了给当事人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团队律师实行专业化分工,主要业务部门有刑事部、民事商事部、婚姻部、建设工程部、房地产部、法律顾问部、大要案中心。各部门实行主管律师负责制,对办案质量跟踪考核,并将专业化分工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切实提高办案质量。


       当事人的赞誉  法律界的认可


       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以敬业精神和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不断赢得当事人的赞誉,律师事务所被评为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被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列入国资委监管企业聘请律师事务所备选库,党支部被中共四川省委表彰为优秀基层党组织,杨鸿铭等多名律师被西南政法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大学聘为法律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专业”、“优质”、“高效”已成为特色,也是律师事务所一直推崇和坚持的执业理念。我们将秉承这一宗旨,继续提升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不断为广大当事人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